close
結果後來跑去了淺水灣
完全是一個誤會呀
看來我太想念基隆廟口的小吃了
不過看個海也不錯
因為總是會有一種遼闊的感覺
可以暫時放空
還被兩隻小狗狗踩到腳
剛出生沒多久
害我又要融化了

後來偷偷學妳的行程
跑去淡水了
人果然多到爆炸
而且海岸邊似乎在做甚麼工程
堆了好多東西
跟我上次去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不曉得以後會變成怎樣

跑去淡水紅樓吃了冰淇淋鬆餅和卡布奇諾
坐在露天的坐位
風一直吹
有點冷
服務生還問說
怎麼我們都點冰淇淋類
還好我點了一杯熱卡布奇諾
但沒喝完
因為吃了鬆餅之後有點飽

明天上班
但我只想到遠一點的地方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