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上班。
一大早頂著全身痠痛的身軀(昨天跑去打球),
緩慢地往公司方向移動。
過了馬路,快到公司門口時,
看到有人從遠方牽來一條紅色東西放在地上,
我心想,幹嘛牽一條水管過來,
但又發現原本走在我前面的那位老兄往後彈開,
想說是不能走嗎?可是我上班快遲到了耶,
就繼續走我的,等到我一走近才了解...
為何剛剛那位老兄彈走的原因...
那是一大串鞭炮!!!
今天是開工大吉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
但已經太遲了,因為剛剛那個牽水管的人,
也已經用最快速度逃走!
剩下的就是...一個默默走在爆炸鞭炮旁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